close

地球慢慢ㄉ開始暖化ㄌ~
台灣也會越來越熱~
所以我準備要般去南極啦~!!!




台灣越來越熱,我打算有一天(我熱到受ㄅ了ㄉ時候)要般去南極!

首先先自己做一艘船,慢慢游到那裡~




然後,先蓋一棟屬於我ㄉ冰屋!在養一隻企鵝!


之後有一天北極ㄉ冰山慢慢溶化,北極熊發現就慢慢ㄉ由到南極啦!
說ㄅ定我還會去接他ㄇ呢~ㄏㄏ~



所以啊,未來ㄉ某一天會發現南極竟然有"北極熊"!!


對ㄌ!我還要在養一隻北極熊!

讓企鵝跟北極熊結婚,看看會生出ㄍ什ㄇ東東ㄌ來>"<

然後,在蓋一座機場~這樣我就可以回台灣啦~

直到有一天南極也會越來越熱~~~



那時候就是我走ㄉ時候啦~~~~


因為我願意冷死也ㄅ要熱死!!!



ㄏㄏ~~你ㄇ可能覺ㄉ我很白~~


如果有一天我真ㄉ般去你ㄇ就ㄅ要來~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