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提早一天過生日
因為明天星期六~
放假



今天很開心謝謝你ㄇ~


ㄤˊ啾 捏 舒服     包 小大花~


還有最重要ㄉ你啦~~~^^



我有驚喜到喔!!


ㄏㄏ~~~




你ㄇ送我ㄉ禮物我會好好珍惜~~~



至於ㄤˊ跟啾送我ㄉ~~~~



有2/3都被我吃光ㄌ~~>"<

愛吃嘛~




你送我ㄉ蛋糕我也很喜歡喔~



最愛你ㄌ!





也更愛你ㄇ這些朋友




禮物~~~~



也許有些.......



ㄅ過我還是高興




只怕你ㄇㄅ高興>"<



開心啊~大大!




今天早上看到一些ㄅ想看到ㄉ畫面




心情有些影響到



ㄅ過有你ㄇㄉ陪伴



我更開心啦~~~~




呀~







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