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ㄇ颱風天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沒下雨







 



早上....被一ㄍ奧客挖起床



我媽> <



幫你洗就很好ㄌ~還囉哩囉唆




ㄏㄏ~沒有啦~~"優號啦"  (ㄅ懂意思問我吧)



然後~




去天宮廟



是這樣打ㄇ???



隨便啦~



反正...又流鼻涕ㄌ>  <




又去修車車...爛~



然後很無聊



約朋友去~



捐血啦~^ ^



好久沒捐啦~


ㄏㄏ



謝謝你陪我


你也要卸卸我陪你吧



因為我ㄇㄧ樣無聊....



捐完血




又跑去舊ㄉ市政府~




逛逛



為什ㄇ會想去哪ㄋ



1.因為有冷氣


2.沒去過~



對,就是這樣



然後來我家~玩爆爆...


ㄏㄏ



很開心    今天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