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條命都沒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嚇死我...








晚上



回去房間洗澡



洗好



阿媽跟弟弟來房間



我在看新手機ㄉ說明書




小弟弟在我旁邊




突然



一隻



大隻螂......飛~~~



到我旁邊



我ㄇ只有5公分ㄉ距離


下一跳





下一秒




馬上抱著弟弟



跳去阿嬤ㄉ床上......



弟弟也莫名奇妙



ㄏㄏ



之後又飛到我阿嬤床上.....




又跑出去




真ㄉ很累....




很喘>   <



晚上12點多ㄌ


大隻弟




從三樓丟ㄌㄧ張衛生紙




在二樓,我



又...下到




被一張飄飄衛生紙嚇到.........




我還以為是蟑螂~



真ㄉ....很累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