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陽很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曬ㄉ我頭都暈ㄌ>   < 




早上八點去上班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中午回家吃飯飯



一點又回去公司繼續努力



        五點多下班....




然後又要回家幫忙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忙完又要顧弟弟


        雖然他很可愛,可是...真ㄉ很吵




晚上11:15


        看

        大

        愛


^ ^


"知福惜福在照福"



ㄏ ~上人說低




看完都12點ㄌ



睡覺~




        隔天~



超沒精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打哈欠


        很想睡



想到以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上課



        我有時候愛睏就直接睡



現在ㄅ行啦~


        睡...呀~~~~以前太習慣ㄌ> <



真是ㄍㄅ好ㄉ習慣



我會累嗎??



"我ㄅ知道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吧


        我真ㄉ覺ㄉ年輕就是本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多賺點摳摳吧 ^ ^


學校...再說吧~



"我真ㄉㄅ知道"   該ㄅ該繼續讀



對ㄅ喜歡讀書ㄉ人,真ㄉ,很浪費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ㄋ??    我該怎ㄇ做?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