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我ㄇㄉ默契很好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ㄏㄏ~







我ㄇ還真有默契啊~


想說ㄉ話都一樣



ㄏ ㄏ



感覺公司ㄉ人都很好~



感覺親切ㄉ^^




雖然摳摳ㄅ是很多




但是我在那裡工作還ok



習慣ㄌ



我適應能力還算強低





發現




第二天我就很習慣ㄌ


^_^




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好~^^



很高興找到這份工作~




很高興認識你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wl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